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庄镇党委镇府组织爱心捐款帮助患病学生
2019-06-20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连云港讯 今天,洪庄镇党委镇府组织爱心捐款帮助洪庄中学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学生,洪庄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各企业、站所及村支两委均参与捐款。

  

  前期,洪庄镇党委政府领导通过微信等媒体的报道得知洪庄中学为该校患病学生爱心捐款的善举后,立即向全镇人民发出倡议,倡议全镇爱心人士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助人”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患病学生战胜病魔。20日上午,在洪庄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凌燕的带领下,来自洪庄镇各界的爱心人士为该生捐款,短短30分钟共筹集善款 43160元,为该生接下来的治疗送去关爱和支持。朱凌燕表示,党委镇府还将为该生申请大病救治,通过民政等部门为该生寻求更多政策上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再一次体现了洪庄镇党委政府情系教育、心系民生的优良传统。(李广豹 清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