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上逃犯大摇大摆到窗口处理违章 民警发觉当场抓获
2019-06-19 12:3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6月15日,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张某大摇大摆地来到灌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服务大厅处理机动车违章,没想到,被细心的工作人员当场识别,随后被值班民警抓获。

  当日15时许,灌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办理着车驾管业务,有一张姓男子来到一窗口办理机动车违章事宜,该窗口工作人员通过核对其相关信息发现系网上在逃人员。为不打草惊蛇,工作人员以系统出现异常需要进一步确认信息为由,让张某稍作等候,并第一时间向所领导进行汇报。

  所领导获悉情况后,随即组织警力对服务大厅和二楼信息中心进行布控。当张某被工作人员带至二楼信息中心确认相关信息时,在此布控守候的民警陈东、高光荣将其牢牢控制。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证,2017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以帮助购买证券投资的方式,骗取新安镇居民李某、廖某、孟某等人数十万元人民币。案发后,张某畏罪潜逃,新安派出所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捕。

  目前,涉嫌诈骗犯罪的张某已移交新安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王立前 杜娟)

标签:涉嫌诈骗;服务大厅;交警大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