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障工作
2019-06-10 0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伟磊 李瑶潇)2019年,高考于6月7-9日正式开考,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为高考提供视频监控,考试全程的网上巡查,人脸与身份验证识别匹配,作弊信号侦测引导阻断屏蔽等信息化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赣榆区参考高考的人数6449人,全区共设220个标准化考场。考生在进入考场时,要通过金属探测器检查和考务通进行人脸识别,考务通内置的考务实施流程还能实时提醒监考人员,并实时记录监考人员的每个操作。同时,基于考务通专网的互通互联,各标准化考场的监考人员还能将考生认证信息迅速传送至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方便省考试院管理人员及时了解每个考场情况,有效提高了考务保障的工作效率,为信息化保障高考交上满意答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