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首家商标资产在香港挂牌上市
2019-06-03 14:0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从江苏亿森牧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峄森牧业”商标资产在香港华夏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上市暨原始份额首发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公司实现了“峄森牧业”知识产权商标资产的正式挂牌上市,开启了进入资本市场的新时代。这也是我市首家商标资产在香港挂牌上市。

  江苏亿森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峄森牧业”商标。公司位于东海县,旗下有江苏亿森食品、江苏金福地肥业、连云港亿林食品、连云港兰林牧业等公司,拥有养殖基地600余亩,牧草基地2000亩,年出栏高档肉牛5000头,是苏北集肉牛规模化养殖、肉牛屠宰加工、牧草种植、饲料生产、有机肥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7年4月,公司在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未来5年内,亿森牧业将积极发挥商标知识产权证券化的有利因素,不断增加资金投入,加大科技元素,力争达到年出栏高档肉牛2万头,存栏量1.5万头,产值突破5亿元的规模化企业。(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开虎)

标签:牧业;商标资产;交易中心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