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病魔无情人有情 牛小校园显真情
2019-06-03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莹 葛莉莉)5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小学六(3)班郑嫣然的父母满怀感激之心将写有“病魔无情人有情,牛小校园显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牛山小学校长的办公室,以此感谢学校全体师生的恩情。

  原来是郑嫣然同学的父亲,在宁波打工发生车祸,医疗费花了四十多万,郑嫣然父亲的命是保住了,但是车祸导致他偏瘫,生活不能自理,家里没有了经济来源。

  牛山小学党支部得知这个情况后,要求全体党员起模范带头作用,感染广大老师,学生、家长,形成党群、干群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募捐到3万元,用于郑嫣然父亲的治疗中。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两会精神”,在社会上产生了正能量的影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