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双龙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文明伴我行”文明宣讲活动
2019-05-25 21: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文超)为使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孩子们的内心,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双龙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文明伴我行”主题宣讲活动,由社区户籍警朱警官为孩子们做文明倡议宣讲。

  朱警官为孩子们讲解了幼儿文明礼仪规范,如:关爱他人、遵守秩序、使用“请”、“谢谢”、“不客气”、“对不起、“没关系”等礼貌用语等,简单的几句话就让孩子们认真学习起来。最后,朱警官呼吁道:“小朋友们、老师们,连云港是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共同家园,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爱护她。一句文明的话语、一个得体的举止,都能让我们彼此感受到心灵的愉悦。小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大手牵小手让文明永驻同心,祝愿人杰地灵的连云港市早日跨入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成为我们共同的骄傲。”

  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孩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给孩子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安全的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