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去连岛吃啥不再纠结 连岛渔村十大特色菜发布
2019-05-23 15:1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岛是江苏第一大海岛,是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除了美丽的山海风光,这里还有很多美食。那到了连岛到底吃点啥?现在有答案了。

  昨天上午,首届连岛渔嫂水饺大赛暨连岛渔村十大特色菜发布活动成功举办,红烧鲈鱼、生炝八带鱼、沙光鱼汤、清蒸梭子蟹、盐水对虾、辣炒花蚬、蒜蓉生蚝、海蛎豆腐汤、水煮虾婆、马鲛鱼丸十道菜被评为连岛渔村十大特色菜。

  昨天上午,连岛游客中心大厅热闹非凡,首届连岛渔嫂水饺大赛暨连岛渔村十大特色菜发布活动在这里举办,众多附近居民、游客在现场品尝美食。

  连岛的酒店、渔家乐、海鲜特色餐饮店的工作人员和渔嫂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赛的渔嫂进行集中展示和现场评选,由专家根据水饺的包制手法、外观造型、制作质量、营养价值和口感、特色等进行投票,并现场颁奖。连岛渔嫂水饺需以连岛优质的海产品一种以上为原料,主要包括马鲛鱼、黄鱼、八带鱼、海蛎、紫菜、虾仁、虾婆等。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渔嫂陈晓燕拔得头筹。

  在活动仪式上,除了发布了连岛渔村十大特色菜外,还公布了连岛渔村精美海鲜四冷盘,分别是青椒虾皮、连岛鱼干、老醋海蜇头、凉拌海菜。(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周闪闪)

标签:渔村;特色菜;水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