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5-20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普法教育,加强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创造有序、安全、畅通、公平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晶海洋公司,为该单位200余名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在活动中,牛山中队中队长李阳春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就交通事故预防、发生交通事故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本辖区因超速行驶、超员、闯红灯、酒驾、疲劳驾驶、强行超车随意变道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大家吸取血的惨痛教训,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呼吁大家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倡导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此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授课活动,给在座员工牢固树立了抵制交通违法、文明参与交通的交通安全意识,对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深受广大员工的欢迎与点赞,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交警同志多到公司为员工上课,时刻提醒员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