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已有68个电动车号牌领取点 市民可就近领取
2019-05-20 15:2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了更加方便群众领取号牌,我市新增8个取牌点,现在只要在网上申请审核通过的市民就可以在68个点的任意一个地点领取号牌,其中其中包括53个公安取牌点、7个邮政取牌点和8个保险公司取牌点。

  “在各派出所及交警各大队都可以就近领取车牌,而且中国邮政海昌路支局、中国邮政海州支局、中国邮政朝阳路支局等中国邮政取牌点也可以领取车牌。”市交警支队政宣大队大队长李根基介绍,目前我市电动车网上申请数量已达43.5万辆,通过审核的数量达26.6万辆,考虑市民就近可以领取,除了以上领取点外,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营业厅、人保财险新浦营销服务部、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心支公司等保险公司也可以领取号牌。

  交警部门表示,市民可以关注连云港交警微信及苍梧晚报微信了解详细的取牌点,市民只要带上身份证到68个就近点领取即可。(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

标签:号牌;中国邮政;保险公司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