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开展“走近我身边的劳动者”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2019-05-19 1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曹延萍 闵浩)“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为了开阔幼儿视野,丰富幼儿社会知识和社会经验,促进幼儿全面发展,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携手党员志愿者及辖区晨辉幼儿园组织幼儿走出校园,开展了主题为“走近我身边的劳动者”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活动通过讲解、演示、参观、体验等多种方式让幼儿在有限的时间里得到最大的收获。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了警察叔叔、快递哥哥、保安叔叔、白衣天使等众多第一线的最美的劳动者身边,观察、体验他们的辛苦工作,为辛苦工作的他们送上一瓶瓶水,并用稚嫩的语言为他们送上一份份心意和祝福。

  

  此活动,让孩子们行动起来,走近生活,走近社会,走近身边的普通劳动者,进一步了解到不同岗位的意义及社会价值,让世界充满爱。从而激发孩子的劳动兴趣,加强孩子的劳动意识,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促进孩子们全面健康发展,让孩子们热爱劳动和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开阔孩子们的视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