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比活动
2019-05-14 11:0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比活动,展现我市退役军人风采,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

  活动分为广泛发动、推荐申报、遴选发布、集中宣传、巡回报告、学习实践等环节。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成“最美退役军人”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各单位推荐情况,遴选出20名“最美退役军人”候选对象,并采取网络投票方式组织公众进行投票。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产生10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并将结合本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举行“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动员全市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建设发展,为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丁婷婷)

标签:退役军人;市委宣传部;事务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