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开展“感恩母亲 快乐亲情”爱在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9-05-10 2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曹延萍 闵浩)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幼儿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和无私,增强幼儿们的感恩意识,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携手辖区单位晨辉幼儿园及党员志愿者开展“感恩母亲 快乐亲情”爱在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轻松活泼的幼儿音乐中,妈妈们牵着孩子们的小手有序的出场拉开了母亲节活动的序幕,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为各自的妈妈献上代表爱与祝福的康乃馨,并抡起小手为妈妈捶背,用最真挚的爱心为妈妈送上节日的祝愿,一句句“妈妈我爱您”,深切表达了孩子们对妈妈的依恋和感激之情。在浓浓的爱意和欢笑声中,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指导下,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了工艺花朵送给妈妈们,向她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小朋友们还和妈妈们一起来完成专属他们的“母亲节蛋糕”,共同体验了亲手制作蛋糕的乐趣,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味道。整个活动弥漫着暖暖的亲情、精美的创意、甜甜的味道。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意犹未尽,快乐和满足洋溢在脸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意义很大,不仅培养了小朋友们对母亲的感恩之心,而且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动手和创作能力,自己动手为妈妈奉上自己的爱心。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个母亲节过得很特别,收到孩子自己制作的礼物非常感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