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小长假港城环卫清理6857吨生活垃圾
2019-05-07 17:1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近万名环卫工坚守工作岗位,努力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整洁、优美的休闲度假环境,共清运、处理生活垃圾6857吨、餐厨垃圾637吨,每天垃圾清运、处理量比平时增长了10%。

  据了解,节前,海州区环卫处组织3000余名环卫工开展清靓行动,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一步巩固创文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针对大风天气,海州区环卫处每日安排40多台专业道路清洗保洁车辆对全区38条主次干道进行道路洗扫、保洁及洒水降尘作业,确保城市重点道路每日达到2次机扫3次洒水的作业水平,实现降低空气污染颗粒指标。

  “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州区、连云区、高新区环卫部门重点做好日常道路保洁,在繁华路段和人流量较多的地段增派人手加强对周边的清扫保洁、卫生死角的清理、破损果皮箱和垃圾桶修复等工作,并适当相应增加保洁次数、延长保洁时间。对垃圾量较大的地区增加清运次数,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杜绝沿途撒漏现象。连云区环卫部门合理安排路线环卫保洁人员,加强对主城区商业街及风景区周边道路的保洁力度。

  据了解,“五一”假期,环卫工人共清运、处理生活垃圾6857吨、餐厨垃圾637吨,每天垃圾清运、处理量比平时增长了10%。(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孙淑莉 董瑞 张鑫)

标签:餐厨垃圾;生活垃圾;环卫工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