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故辱骂110接警员?拘留没商量
2019-05-07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何思禹)110本是受理刑事、行政案件,接受群众突遇的、个人无力解决的紧急危难求助等重要问题的电话,但五一假期期间,110指挥中心遇到了一名莫名其妙的“报警人”。

  5月1日晚22时许,路南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称:一名男子拨打报警电话,不说自己姓名,不说发生什么事,直接辱骂110接警员。路南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此时该男子已经喝得酩酊大醉,无法对其进行询问,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将其约束至酒醒。第二天,男子酒醒之后向民警道出了事情的原委,该男子名叫南某山,系黑龙江人,五一假期来连云港探望亲戚,当天晚上,南某山与亲戚喝酒喝得有点多了,晕晕乎乎的一个人走到了饭店外边,想打车回宾馆,等了半天没有等到出租车,情绪比较激动,于是便拨打110电话想警察送他回宾馆,电话拨通后,没控制住情绪,无故辱骂了接警员,如今自己后悔不已。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吃,无故拨打110电话,辱骂110接警员,这不仅是对社会公共资源的浪费,也是对法律权威的挑战,目前,南某山因扰乱公共秩序被海州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