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开展“做文明海州人”系列活动
2019-05-05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海娇 姜莉莉)为不断提升市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大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近期,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联合日月商贸城有限公司于义乌广场举办了“创全国文明城,做文明海州人”主题活动暨2019日月杯广场舞大赛。

  本次活动共20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们身着亮丽的服饰,伴随着音乐节拍,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表演,将街道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服务等内容详细地向观众们、附近的商家进行宣传讲解,引导观众正确填写《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并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600份,号召观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道德风尚。

  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一直着力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对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营造了关心创文,支持创文,服务创文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