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小长假港城天气晴好 温度适宜适合出游
2019-04-30 11:2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4月份已到尾声,不少人开始期待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了,而大家最关心的天气也没有让人失望。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这个“五一”小长假,天气比较给力,阳光正好,温度也比较适宜,适合大家出游。

  昨日,市气象台提前“剧透”,这个“五一”小长假的天气就一个字:好!阳光好,气温也好。目前看来,5月1日至3日以晴到多云为主,阳光露脸,白云微遮。最高气温在23℃至27℃,最低气温在8℃至11℃,不冷不热,起伏不大。5月4日是多云天气,气温相对前3天假期起伏也不大。总体来说,这个“五一”小长假,港城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也适宜。不论是出行还是在家洗晒,都很适宜。

  具体预报为:5月1日晴到多云,西北到北风4级,气温11℃到23℃;5月2日晴到多云,西北到西风3到4级,气温8℃到25℃;5月3日晴转多云,西风转南风3到4级,气温11℃到27℃;5月4日多云,南风3到4级,气温14℃到25℃;5月5日多云,南风转东北风4级,气温15℃到25℃;5月6日多云,东北风4到5级,气温14℃到19℃。

  气象专家提醒,过完“五一”小长假,5月6日就是立夏了。立夏的到来,意味着雷雨天增多,气温将逐渐升高。但是立夏不等于入夏,春天要把“接力棒”正式交到夏天手中,还需要等候一段时间,建议大家还是要经常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增减衣物。(记者 徐誉宁)

标签:小长假;气温;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