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警变身“修剪工人” 全面维护道路交通环境
2019-04-30 0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 春季充沛的降水让东海县道路两旁的绿化树迅速生长,一些交通标志牌被茂密的树叶遮挡起来,妨碍了驾驶人及行人的视线,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对辖区内遮挡交通标志牌、信号灯的树木进行修剪,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环境。

  为做好修剪工作,大队相关负责人前期带队深入310国道等各主要道路进行实地查看,并要求随行民警对存在遮挡交通标志等设施的情况进行了汇总,后安排警力将遮挡交通标志牌、信号灯、电子警察的树木枝条进行修剪。在修剪行动中,大队专门安排民警对修剪路段、路口进行指挥疏导,并设立警示提示牌,提醒群众注意交通安全,保障道路畅通。同时建议公路部门修剪时,尽量错开人流、车流高峰,防止交通拥堵。此次行动,共出动30余人次,修剪遮挡标志标牌21处。

  “今后,我们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面排查,规范相关流程,同时根据季节树木生长的不确定性,做到定期排查,及时发现、及时登记、及时通报、及时修剪,尽量减少因为树木遮挡路面通行视线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的平安出行。”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