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朐阳派出所2小时速破电动车被盗案
2019-04-17 0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恩赐)4月14日18时许,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朐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海州体育馆门前,电动车被盗。”接警后胊阳派出所值班民警余邦湖迅速出警到达案发现场,经初步调查,该群众当天下午17时许在体育馆锻炼身体时将电动车随手停在了体育馆门前,没有上锁,考虑到案发时间非常的近,余邦湖警官放弃吃饭,立即回到派出所查看体育馆的监控录像,经过半小时的查看,成功发现嫌疑人轨迹,随后余邦湖警官继续调取体育馆周边的路口监控录像,紧紧盯住偷车贼的逃跑轨迹,最终嫌疑人在千符大酒店附近消失于监控中,民警断定此地方必然是嫌疑人的落脚点,余邦湖警官立即带领派出所警力在千府大酒店附近走访、蹲点,于20时15分许成功将正要出门的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顺藤摸瓜,将张某的同案犯吕某(女)抓获。至此,经过2个小时的研判、抓捕,成功速破体育馆电动车被盗案。经审查,张某、吕某系朋友,二人下午在海州体育馆游玩,看见有一辆电动车没有上锁,一时了贪念,顺手将该电动车偷走,目前,张某、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警方提示:民众在公共场所停放车辆时谨记要随手上锁,时刻防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