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南街道九龙社区党委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2019-04-15 1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云 汤娟)为进一步向辖区老年人普及骨科健康知识,引导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九龙社区党委特邀连云港市中医院医生为辖区老年人讲授骨科健康知识。

  讲座中,腾医生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关节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解老年人慢性病的预防与防治。现场,腾医生还和辖区的老年人进行骨关节保健的互动,并为居民解答疑难问题,给他们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腾医生还提醒辖区老年人,在平时的生活中,要适量运动、合理膳食,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获得健康的身体。

  通过此次讲座,丰富了老年人骨关节的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养生理念,普及了健康养生的基本知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