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党委开展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2019-04-15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丽君 渠静)为认真吸取周边地区的一些安全事故教训,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日前,连云港海州区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党委协同街道消防和安监所对辖区和“三合一”、出租房等重点场所展开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中发现,辖区新时代超市为2层楼结构,楼下为经营场所,楼上为仓储及卧室住人、厨房燃气罐灶做饭,楼上防盗窗未留救生通道,只有两个小型灭火器,属于“三合一”场所,存在较大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并责令超市负责人禁止在楼上生火做饭、住人。该超市负责人明确表态,会移走床铺、移走灶具,不会在楼上生火做饭及住宿。为确保整改确实落实到位,消防办工作人员会随时上门复查执行情况。

  通过此次“三合一”场所的摸排和安全检查有利于提高辖区商铺店主的安全防范意识,把消防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切实维护辖区居民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