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云警方召开青年民警座谈会
2019-04-13 23: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陶媛)4月11日下午,连云港市连云分局组织召开青年民警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青年民警座谈会和徐敦虎副市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密切与青年民警联系沟通,了解掌握青年民警思想动态和发展诉求,鼓励促进青年民警在推动连云公安高质发展“大突破”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分局领导杨培武、孙健、马兴成以及青年民警代表等出席会议。

  期间,杨培武同志先后带领青年民警赴连云新城规划馆、连岛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参观。开展规划馆里话青春、为邓小平同志雕塑献花篮及宣读倡议书等活动,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杨培武同志首先带领全体青年民警认真学习了徐市长在全市公安机关青年民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杨政委指出:徐市长的讲话充分阐述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下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努力的方向,并对广大青年民警建功警营提出了殷切希望。6位青年民警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畅谈了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局、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

  最后,杨培武同志结合自己的从警经历谈了对公安工作的感受,对青年民警寄予厚望,希望青年民警能胸怀大志,树立远大理想。够在艰苦的环境中锻炼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在拼搏奉献中充实自己。同时鼓励青年民警要脚踏实地工作,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告诫青年民警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廉洁自律,严格执法。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