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摔倒马路中央 女交警紧急救助暖人心
2019-04-12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何丽婷)4月10日7时40分许,正是出行的早高峰,川流不息的马路上,一位正在骑行的老人因受到后面电动车的撞击,不慎摔倒在路中央,就在行人惊呼危险之际,正在路面执勤的交通女辅警唐丽,已第一时间赶到老人身边。唐丽上前仔细查看了老人的伤情,随即拔打了120请求救助,因担心老人骨骼受伤,唐丽未敢擅自挪动老人,但却一直待在老人身边,指挥过往的车辆避让。

  闻讯赶来的另一位交通辅警男同事,见老人的脚因摔倒被自行车脚蹬卡住,用尽力气掰开脚蹬,才将老人的脚移出,二人合力将老人移至路边的安全地带。随后,120救护车已赶到,唐丽将老人扶上救护车后,方才回到自己的岗位。唐丽现场救助老人的温情一幕,正好被路过的行人拍下转发至社交网络,她的善举获得了网友如潮好评。

  目前,老人外伤已做处理,其他处未受伤,已回到家中休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