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自学考试本周末开考 连云港有近7000名考生参考
2019-04-11 15:2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019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3、14日两天进行。我市共设7个考点,近7000名考生参考。自学考试每门课程笔试的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考前30分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入场时,将采用考务通“刷脸”“刷证”验证考生身份。考生须在本考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册”规定栏内签字,事先要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参加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只能携带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2B铅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等必需的文具(部分规定课程可带水彩笔、不带存贮功能的普通计算器)。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在开始答题前,考生必须认真阅读答题卡上的作答说明,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上的笔迹采集内容,未按要求填写笔迹采集内容的,当科考试成绩无效。考生必须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上正确、清楚地填写准考证号、姓名等。如填写错误或不清,其后果自负。考生不能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

  此外,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诚信参考,切勿作弊违规,如有不法分子向自考生兜售试题答案,请广大自考生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

标签:考生;考试;自学考试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