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开展春季幼儿园安全检查活动
2019-04-11 0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丽君 渠静)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幼儿园安全防护能力。近日,连云港海州区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党委协同街道安监人员到辖区商业幼儿园兴业分院进行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安全出口、疏散楼梯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有检查记录;用火、用电、用气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并到幼儿园食堂查看了食品存放、煤气使用、餐具清洁等食品安全情况。检查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园内工作人员详细讲明火灾隐患的然危害性。

  最后,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园方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加大防火检查、巡查次数,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和维护保养力度,确保学校的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