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游圣境山海福地 连云港高铁旅线产品亮相山东
2019-04-10 11:2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西游圣境,山海福地”连云港旅游推介会在山东济南、青岛举行。通过别具特色的西游文化演出、连云港城市形象专题推介、高铁旅游线路产品发布、特色旅游资源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从历史文化、生态资源等角度,立体宣传推介连云港城市旅游,赢得了济南、青岛旅游业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我市着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山海相拥的知名旅游城市。依托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全市努力打造西游文化游、海洋度假游、水晶购物游、温泉康养游、乡村民俗游、研学知识游、红色教育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实施“十省百城千社”精准推广营销计划,大力发展高铁旅游。

  连云港开通至青岛高铁后,如何吸引更多当地人来连云港旅游,扩大我市客源市场就成为当务之急。目前,我市的各家景区纷纷发力,推出包括济南、青岛市民凭来连高铁票、本人有效证件,一日之内可免费游览连岛景区;属猴和属猪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花果山景区等优惠政策。(记者 徐黎一)

标签:连云港;推介;旅游线路产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