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卡被盗刷?别急,“天眼”小卫士来帮忙
2019-04-10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郑沛沛 薄熙雯)“案子破的真迅速,民警同志你们辛苦了,真是我们老百姓的天眼小卫士啊!”近日,市民王先生带着两面分别印有“破案神速,公正廉洁”、“办案迅速,智擒盗贼”的锦旗来到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市东派出所,感谢民警徐进安和曹卫华全力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

  经过了解,3月19日23时许,王先生拨打110报警称,自己的钱包在连云港市海州区解放东路兰桂坊KTV门前被盗。次日,王先生手机陆续收到多家银行的消费短信,信用卡共被消费13794.8元。接到报警后,市东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勤务指挥室研判民警徐进安高和案查民警曹卫华跟进调查,二位90后民警当即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一直加班到凌晨2点多,通过“天网”平台调看、筛查银行卡消费场所周边的视频监控,前往嫌疑人实际消费的地点及场所询问老板及知情人……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25日上午11时左右,市东派出所于海州区新生民路与康泰北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伏某喜抓获,成功挽回王先生损失的13794.8元钱。

  王先生到所领取损失的钱财时,非常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说道:“我真的非常感谢市东派出所民警无私无畏的工作,不辞辛苦的办案,及时挽回了我的经济损失,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好卫士!”

  警方提示:请广大市民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银行卡等财物,一旦发现钱财丢失,应当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处置。对于有银行卡丢失的,应该立即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挂失冻结处理,尽可能地将损失降到最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