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项雪龙主持并讲话
2019-04-09 09:3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以及新时代对台工作等相关内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在集体学习后,项雪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站在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对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贯彻到位,把努力加强政治建设、全力维护国家安全、致力推动祖国统一,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现实体现,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担起责任,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连云港得到不折不扣执行。

  项雪龙强调,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紧扣岗位实际,把中央精神、法规要求有力落实到位。要根据上级部署和本地本条线实际,制定分工方案,科学分解任务,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贯彻落实。要对照法律规定,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落实国家安全制度,确保国家安全万无一失。要务实深入开展对台合作交流,以共同繁荣促进和平统一,坚决反对台独行径。

  项雪龙强调,各级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将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融入一言一行,严肃执行到位。要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做好榜样示范,增强忧患意识、斗争精神,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保安全、保稳定、促统一的职责。(记者 王文)

标签:雪龙;集体学习;政治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