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小长假港城商业综合体热衷“限量贩售”
2019-04-04 18:0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随着清明小长假的到来,港城各大商家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更多商家玩起“限量销售风”。

  限量销售点燃清明“爆点”

  对于那些追求时尚潮流的消费者来说,“限量销售”这四个字,正中下怀。

  “我们今年清明假期将推出三款新的限量产品。”苏宁广场耐克专柜相关销售人员表示,这次推出的限量产品是Nike SB 同 Air Jordan 1 的再次携手力作,其主要特点就是在耐克的飞人战靴上融入滑板元素。其中Air Jordan 1 Low“Black Toe” 限量配色仅有7双。这款鞋子以浅灰色为基调,鞋身前侧与 Swoosh Logo 选用黑色妆点,后侧则出现了醒目的暖黄色,彰显黑黄脚趾的配色主题。

  苏宁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限购活动同以往的销售方式不同,商家将通过苏宁广场APP参与销售,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端手机及时抢占好产品。

  相比限量销售的产品而言,一些酒店则推出限量演出。笔者从索菲特酒店获悉,目前,他们在晚间推出了来自菲律宾的乐队Dose Duo的演出。该乐队在中国各大城市的多家高级酒店拥有8年驻唱经验,主打的音乐是流行音乐和感性的爵士乐。

  百货业打出美妆品吸引女性消费群体回归

  商业综合体玩转的是限量销售,百货业则出了一系列的美妆折扣活动。今年清明假期,港城多家百货品牌推出美妆为主题的特色活动,主导资生堂、fancl、兰芝等国际品牌,通过体验消费吸引消费者。中央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清明节期间,他们推出了折扣+送券双重活动,力图在这个假期完成你添化妆品的需求。

  “春天正好是更新化妆品的季节,我们主打美妆销售主主题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的消费者走进商场。”港城某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体验式消费时代来临,港城百货业也积极地学习北上广百货业发展经验,不断扩大以体验消费为特色的美妆销售比重。通过美妆折扣活动,吸引百货商业主流消费群体——女性重新回归百货业。

  线上线下互动成为固定搭配

  虽然线上线下搭配销售已经成为港城商家节日活动的标配,但是今年清明假期港城的商业推进力度更加强劲。苏宁广场推出了满488参与APP抽奖活动,索菲特酒店推出通过微信商场购买自助餐劵的活动,利群则借助互联网平台开展疯狂购物车活动人选征集。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线上线下互动增强,双方正在互相借势销售。未来港城市民可以在商店体验商品,在线上购买商品。(周莹)

标签:清明;限量产品;爆点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