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将在中石大设立“连云港市石化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2019-04-02 16:0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3月29日至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率队赴中国石油大学洽谈合作,并组织召开人才合作恳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自学校2015年与连云港市签署科技与人才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加强产学研结合,推动人才合作交流,为校地合作发展、互惠共赢开了好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学校也对连云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双方的战略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对未来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

  市领导介绍了连云港的区位优势,对该校多年来对连云港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连云港与山东相邻相亲,近年来,连云港受多重国家战略聚焦,石化产业加速发展,对人才、科技的渴求进一步加深。会上经双方协商,连云港市在中国石油大学设立“连云港市石化产业人才培养基地”。(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

标签:人才合作;中国石油;连云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