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费高云来连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方伟参加活动
2019-04-02 16:0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副省长费高云来连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相关批示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市长方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活动。

  在连期间,费高云先后来到灌南县银得隆木业有限公司、江苏珀然轮毂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安全生产工作。费高云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快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生产经营各项活动万无一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费高云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积极有效安置安抚受响水“3.21”爆炸事故影响群众,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后,费高云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连云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升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中央和省有关部署落实到位。要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排查,确保一一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严守安全红线,坚决防止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方伟表示,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化解活动,对化工园区及化工企业全面开展“回头看”工作,坚决把重特大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杨慧)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高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