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班庄卫生院达到二级医院服务能力
2019-03-08 11: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通讯员 张诗文)日前,市卫生健康委发文,确认赣榆区班庄中心卫生院达二级综合医院基本服务能力,这是赣榆区第二家达二级综合医院基本服务能力的乡镇卫生院。

  近年来,赣榆区班庄中心卫生院按照区域性基层医疗卫生中心建设要求,从业务用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特色科室建设、医疗设备配置、卫生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入手,着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门急诊人次、住院床位使用率等指标明显提高,医疗服务范围辐射周边乡镇。2017年12月,班庄中心卫生院按照二级医院标准,投资4000余万元异地新建,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开放床位200张,诊疗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今后,班庄中心卫生院将以此为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标签:中心卫生院;服务能力;医疗服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