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水文测站标识标牌排查工作结束
2019-03-04 16:0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王德维) 笔者近日获悉,全市水文测站标识标牌排查工作结束。此次排查工作中,连云港水文分局共完成一百余个水文测站标识牌的排查,为统一水文测站标识标牌设计、制作与安置奠定了重要基础。

  连云港全市有水文站、水位站、雨量站等测站一百多个,大部分位于偏僻的位置,甚至在省外(大兴镇水文站),由于建站时间不一致,设置的标识牌的规格和种类也不一样,有的大一点,有的小一点,有的甚至已经损坏,严重不适应当前水文标准化的理念,阻碍了水文精细化管理的步伐。

  据了解,水文标识牌共分为设施类标识牌、制度类标识牌、安全警示标识牌、仪器设备标识牌等。其中设施类标识牌包括水文(位)站站牌、雨量站站牌、水文行业标识、断面桩、水准点保护标志牌等;制度类标识牌包括观测场简介牌、水文监测环境保护牌、规章制度牌等;安全警示标识牌包括禁止(警告)牌、指令标识牌、警示标线等;仪器设备标识牌包括监测仪器设备标识牌、二维码标识牌等。

标签:标识牌;水文;排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