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榴辉岩型金红石项目签约 方伟出席签约仪式
2019-03-01 10:0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东海县人民政府与江苏载彤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榴辉岩型金红石开采、选矿和深加工项目投资合同签订仪式。市长方伟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郭珍旭,华融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理事长邹俊一行。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方伟在会见时首先对郭珍旭、邹俊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表示感谢。方伟说,连云港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多年来,连云港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榴辉岩型金红石项目依托先进生产工艺,严格遵循环保标准,加快施工建设,为全市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企业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邹俊表示,连云港政府服务优、产业基础好、资源条件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华融创投将按照国际先进技术、最严格的环保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连云港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根据合同,该项目总投资21.1亿元,一期主要建设年产能60万吨榴辉岩型金红石开采、选矿项目,超低压渗透膜等环保材料和设备制造生产项目,喷砂设备制造项目及东海科创基地。二期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新建年产能120万吨榴辉岩型金红石开采、选矿和深加工项目。(记者 杨慧) 

标签:金红石;连云港;深加工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