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跟儿媳拌嘴气不过 赣马84岁老太拄着拐棍就离家出走
2019-03-01 10:0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都说“老小老小”,人越老,脾气就越像小孩子,这时就需要家人的关爱和耐心。近日,赣榆警方深夜救助了一名跟儿媳拌嘴离家出走的“任性”老人,面对民警的询问,老人先是实力吐槽儿媳,后来又主动为民警高歌一曲,俨然一个任性的“孩子”。

  2月25日晚,赣榆区下口派出所值班民警西廷志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位老人摔倒了,请民警前去看看。接警后,西廷志立即整队出发赶往现场,果然大老远就看见一位老人坐在路中央,旁边还站着一个推着电动车的路人,他们连忙停车跑过去查看情况。

  经过交流,民警发现老人神志清醒,身体并无大碍。老人告诉民警自己是赣马人,姓陆,今年84岁。因为下午和儿媳吵架,一气之下拄着拐棍就离家出走了。接下来就跟民警吐槽儿媳。“可能当时老人的气还没消,当我们问她家人的联系方式时,她忍不住擦擦眼泪说老头子早就死了,还说现在家里没人了,也没有电话。我们安慰一番后便决定先将她带回所里,再着手帮她回家。”民警西廷志说。

  可能是民警的安慰起到了效果,回所的途中,老人竟主动给民警唱起歌来。回到所里,民警开始根据老人提供的姓名、年龄等信息查询老人的家庭住址,在确定了老人的家庭住址后,民警立即驱车将其送回家中。(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王艺)

标签:民警;老人;儿媳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