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9-02-28 0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陆红 李丹)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玉带社区组织青少年及其家长举办“孝老爱亲 弘扬社会正能量”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在《爱的奉献》歌声中拉开序幕。道德宣传员为大家讲述了“我们身边的好人”尚秀丽、孙艺阳、薛明光、刘建中等人,赡养父母、孝顺公婆、尊敬老人、关爱残疾人的真实故事。通过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宣扬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这种用简明朴实的语言、真实感人的事例进行的心与心的交流,让在座的青少年深受启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构建文明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