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极速营救!男子情感纠纷欲跳海轻生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2019-02-27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侍相弟)2月25日晚,连云港市连云区西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弟弟现在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准备跳海自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辗转多处,齐心协力将其救上岸,挽回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原来,该轻生男子许某因情感问题产生抑郁,趁家里人不注意,独自一人乘坐出租车从东海直奔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欲跳海自杀,家人得知后立即报警求助,并连夜从东海赶到连云区寻找。

  据派出所出警民警侍相弟回忆:当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天比较黑,视线非常不好,我们找了好久才在海边看到那名男子,当时他已经在海中,海水已经漫过他的膝盖,情况十分紧急!于是我们没有犹豫,立即下海救人,齐力将他拉上岸。被救上岸后,民警及时将该男子送至派出所值班室休息,提供热水、食物,并耐心劝导。约一小时后,家里人赶至派出所,民警将其交给他的父母,并嘱咐他的父母要及时劝导教育,男子家人对民警紧急救助深表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