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连云港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 气温稳中有升
2019-02-26 10: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当全国网友纷纷抱怨“太阳去哪儿了”之时,港城老百姓的心情要稍微轻松一些。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流浪的太阳”终于回归,这让大家特别珍惜。毕竟春节后至今,将近半个月的时间,港城出太阳的日子屈指可数。但美中不足的是,在这个周末,雾霾比较严重,许多港城市民担心,这样的天气会不会持续很久?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天气仍以云系变化为主,但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稳中有升。27日白天全市范围内有小雨,28日早晨可能还会出现雾霾。

  上周末,港城雨水暂歇,久违的阳光一探头,湿冷的感觉顿时减轻了不少,好像春天就快到来似的。很多市民在家洗洗晒晒,抑或出门探访春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但是,接下来或许会让大家有些失望:周末的晴好天气不会持续太久。市气象台台长范晔介绍,本月最后3天的天气仍以云系变化为主,26日多云,27日白天全市范围内仍有小雨,28日早晨可能还会出现雾霾。

  具体预报为:27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北风2到3级,气温4℃到7℃;28日阴转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2到3级,气温-1℃到12℃;1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到东风3到4级,气温4℃到8℃;2日阴有小雨,东北风4到5级,气温4℃到7℃;3日小雨转阴,东北到北风3到4级,气温4℃到11℃。

  26日已到了“八九”第四天,虽然港城仍没有摆脱阴雨寡照的天气模式,但气温会逐步上升,朦胧的春意会越来越明显,湿冷的感觉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医生提醒,最近一段时间昼夜温差大,仍是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的高发期。这个时节,市民仍需注意防寒保暖,同时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此外,还应适当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记者 徐誉宁)

标签:气温;雾霾;小雨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