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机构改革方案公布 设置两个“特色机构”
2019-02-25 09:5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月21日,东海县召开县级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会上公布了《东海县机构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东海县对应中央和省市级机构改革,调整优化相应机构和职能。机构改革后,全县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党委机构10个,包括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9个,政府工作部门27个。

  此次机构改革,东海县与中央和省市机关基本对应的其他机构有19个,具体包括县委办公室、县委县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县委老干部局、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教育局、县科学技术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商务局、县统计局、县信访局。

  与此同时,该县还因地制宜设置了县城市管理局、县行政审批局2个“特色机构”。其中,县城市管理局加挂综合行政执法局牌子,不再保留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牌子;县行政审批局将县政务管理办公室职责,县政府相关部门的有关行政许可职责等整合,对外保留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牌子,加挂县大数据管理局牌子,承担大数据政策制定、开放共享、统筹管理等职责。另外,组建的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还对外保留县硅产业发展局牌子。(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张开虎)

标签:东海县;机构改革;牌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