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在赣榆区调研首季“开门红”工作
2019-02-14 09:4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连云港市长方伟赴赣榆区调研首季“开门红”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努力彰显自身优势,坚定信心、抢抓开局,全力做好工业经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贡献赣榆力量。副市长徐家保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方伟一行乘坐动车前往赣榆区,沿途察看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在赣榆区,方伟先后实地察看了赣马镇黑坡村新农村、石桥镇新宅村农民集中居住区、赣榆港区、华电LNG、中铝项目、中碳能源、海洋科技城、金田BOPP特种膜及宝迪汽配等处。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伟听取了赣榆区首季“开门红”情况汇报。方伟指出,过去的一年,赣榆区紧紧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区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要紧抓重点、谋求突破,认真做好工业经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努力推动赣榆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方伟强调,赣榆区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做大做强北翼城区这一关键核心,进一步提升发展站位,提高发展标杆,狠抓赣榆港区、生物科技园区、海洋经济开发区等重点园区发展,以强大的产业支撑、蓬勃的企业活力、完善的园区功能做大做强城区。要牢固树立对外开放意识,紧紧围绕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要求,提升向东向西开放水平,努力在融入国家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要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一方面依托资源禀赋、产业特色,大力开展产业招商、以商引商,另一方面强化企业服务,加快在谈项目签约落地,推动在建项目投产达效。要积极融入全市海滨城市建设,按照公园城市建设要求,强化规划引领、突出城市特色、狠抓乡村振兴,努力向具有现代化水准的中等城市迈进。要突出抓好环境保护,加快环保设施建设,坚持精细化管理,确保入海河流水质、空气质量PM2.5浓度等主要环境指标达标。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强烈的干事创业激情,营造浓厚的奋勇争先氛围,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大突破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记者 杨慧)

标签:首季;开门红;城市建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