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云山派出所倾力调解帮助务工人员带薪回家
2019-02-01 2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琳淇)今天下午4点多,连云港市连云区云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平山转盘一工地,报警人称讨要工资发生纠纷。

  值班民警顾长江、岳琳淇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到达报警地点后,工人将工地一间办公室塞得满满当当并且吵得不可开交。民警耐心了解情况后,先是引导工人到区清欠部门维权。但考虑到当时天色渐晚,工人们到清欠部门后可能已过下班时间,务工人员离开的意愿不高。

  为维护年末辖区治安环境稳定,让在云山地区工作的农民工过一个舒心的春节,民警顾长江将工地负责人和工头们召集到一起,协调支付工人薪资问题,历时两个多小时,经过民警对两边的多次反复调解,终于达成一致方案。并在晚上七点半左右,20余名工人共计拿到23万元工资,安心返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