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将至 东海这四人非要在看守所过年
2019-02-01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 黄巍)再过三天就是新春佳节了,可在这个节骨眼上,东海县的这四人却偏偏没事找事,故意毁坏私人财产,甚至公然辱骂、威胁警察,这样的后果就是他们要在看守所过年了。

  1月29日14时许,东海县公安局山左口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某报警称,她的前夫冯某虎与其父亲冯某战前来闹事,故意毁坏家中财物。接警后,山左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了解,王某与冯某虎于2018年10月离婚,法院将三个孩子都判给了王某,1月29日冯某虎前来王某住处想将三个孩子接回去过年,王某不同意,双方产生矛盾。冯某虎一怒之下砸坏了王某家中洗衣机、大门等物品。

  民警依法传唤嫌疑人冯某虎(男,34岁,东海县山左口乡人)时,遭到冯某虎的父亲冯某战(男,64岁,东海县山左口乡人)采取拉扯、辱骂、持木棍威胁等方式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

  冯某虎的行为涉嫌故意损毁财物,冯某战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职务,东海县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冯某虎处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1000元,冯某战处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

  1月31日15时许,山左口乡村民桑某(男,31岁)、鲁某飞(男,27岁)二人先后在快手上一名民警集市巡逻的视频下面发表侮辱性言语的评论,“昨天给这个会咬人的咬了一下。”“好几个人给他咬了。”对视频内的公安辅警进行辱骂,该视频播放上千余次。

  接到群众举报后,山左口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桑某、鲁某飞。经了解,桑某因于1月30日购买烟花爆竹被查心里不服气,鲁某飞因于女朋友闹矛盾心情不好,两人就在视频下方公然辱骂警察。

  桑某、鲁某飞的行为已构成侮辱,东海县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桑某处行政拘留5日、对违法行为人鲁某飞处行政拘留3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