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在连云港海关慰问调研
2019-01-30 13:35: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长方伟到连云港海关调研,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关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方伟强调,连云港海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关于海关工作部署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坚持系统性思维,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为连云港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有力支撑。

  调研中,方伟实地察看了海关查验中心,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连云港海关相关情况汇报。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连云港海关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推连云港“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助力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方伟指出,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发展寄予厚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连云港海关能够主动迎接挑战,坚持改革创新,以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力度推动海关各项工作,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实现大突破贡献应有力量。

  方伟强调,市有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强化与海关沟通协作,多渠道加强关地合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铁路及港口口岸开放,持续加快平台载体建设,深入挖掘口岸功能,汇聚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向改革要生产力、向信息化要人力资源。要逐步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争创自由贸易试验区,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标杆和示范项目。要以新海关机构组建为契机,尽快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强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城市海关之间的交流合作。要在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历史的基础上,探寻合理解决办法,加快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为海关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杨慧)

标签:连云港;海关;海关工作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