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2019-01-29 09:3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长方伟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方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各项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化解突出矛盾,强化队伍建设,切实维护和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大突破作出积极贡献。市领导方韬参加调研。

  在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汇报后,方伟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的重大决定,是退役军人工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对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方伟强调,要带着深厚感情开展工作,深刻认识到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摸清底数、全面梳理、统筹协调,妥善安置好他们的工作生活。要学懂弄通中央及省相关工作要求,严守政策底线,抓好政策落实。要加快化解突出矛盾,加快建设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及时回应退役军人合理诉求。要加强自身建设,理顺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机制,打造一支思想觉悟高、政策水平高、事业忠诚度高的工作队伍。临近新春佳节,要妥善做好节日走访慰问等工作,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记者 杨慧)

标签:退役军人;工作;事务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