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江苏十大新闻揭晓 第一个就和连云港有关
2019-01-23 09:3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广电总台、新华社江苏分社和中国江苏网联办的2018年度江苏省十大新闻评选于1月18日揭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掀起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热潮”居首位。

  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是新时代的楷模,平凡岗位上的英雄。2018年7月27日,王继才同志因病逝世,年仅58岁。当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肯定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当年9月,中共中央决定,追授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江苏省委、省政府、省军区作出决定,在全省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活动。全国、全省新闻媒体予以全面报道,江苏新闻界向全国发出《开山岛倡议》,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国各地、全省巡回演讲,报告文学、戏曲、话剧等一批反映王继才事迹的文艺作品出版或上演,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深入人心,爱国奉献的开山岛精神在全社会产生巨大反响。(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夏兴俭)

标签:同志;江苏省;习近平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