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工会“情系环卫职工”冬季送温暖
2019-01-14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万才绪 杨惠) 10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工会举行“情系环卫职工”冬季送温暖集中发放仪式。区领导王学济、王超出席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为全区环卫职工送上价值20多万元的防寒保暖用品。据了解,区总工会开展“情系环卫职工”冬季送温暖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越冬御寒用品,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更加重视环卫工作,更加关爱环卫工人,更加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不断加大环卫投入,不断改善工作条件,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好的劳动保护,依法维护环卫工人的权益,认真解决环卫工人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近年来,区总工会积极主动维护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多措并举关爱环卫工人生产生活。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活动,2018年夏季,为环卫工人送去了价值26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此外,积极筹资20万元,在全区范围内建设10个安康驿站,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茶水、微波炉、空调等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