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云民警雪夜真情救助 走失老人安全回家
2019-01-08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威)1月6日19时许,连云港市连云区连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连云老街胜利街三角地东边门楼处老年人找不到家。民警到达现场,询问报警人得知老年人坐在路边很久,另发现该老年人腿脚不便,说不出自己姓名、住址、儿女姓名,且不要民警帮助,称让其自己继续往东边走。因大雪未化、老年人年事已高,民警不放心让老年人独自离开,在严寒的天气下苦劝老年人半个多小时,最终将老年人劝至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民警及时给老年人提供热水,并与老年人沟通,经过一个小时的耐心询问,最终通过警务平台确定老年人的身份,老年人名叫赵秀花,今年79岁,曾多次走失被救助。民警及时联系赵秀花孙子张银将其带回家,张银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