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同步推进267省道沿线环境整治
2019-01-08 08: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恒东 徐诚) 连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在加快推进267省道工程建设的同时,同步加快推进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267省道沿线环境共完成投资2233.38万元,完成土地流转26.67万平方米,绿化里程9.6公里,新增绿化面积3.6万平方米,立面出新1530延米,建设辅道6000米,清理“五堆”2923处,清运垃圾7322立方米,拆除广告229处,清理加水点6处,拆除乱搭乱建5549米,取缔马路市场4处,清理桥下空间5座,封闭道口22处,全面提升了沿线环境形象。

  267省道是全省新一轮省道公路网规划中提出的一条苏北纵向路网加密道路,也是赣榆区中部地区一条南北大通道,起于金山镇以北的苏鲁省界处,止于淮安市泗阳县,全线长180公里。其中,赣榆段长约43.05公里,途经金山、厉庄、塔山、城头、城西、沙河、墩尚等7个镇,止于327国道,全线均为老路改建,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1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宽9米,总投资约2.32亿元,目前,全线路面工程已全部完成,交安设施等附属工程基本完成。

  在2017年5月16日召开的全区267省道赣榆段路面改造工程拆迁和路域环境整治动员会上,赣榆区同步部署了267省道赣榆段路面改造工程拆迁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要求沿线各镇在保证工程顺利建设的同时,要借力发力,结合“五项行动”,高标准、严要求,把267省道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好。沿线各镇按照国省道环境综合整治“八无”要求,在加快完成征地拆迁、矛盾协调任务,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加快实施沿线环境绿化、美化、洁化、亮化和长效化“五化”工程,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道路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