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代表团龙舟队正式成立 淮工龙舟队将代表江苏出战
2019-01-07 09:4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代表团龙舟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我市淮海工学院举行,淮海工学院龙舟队将代表江苏出战今年9月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是我国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该运动会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组团参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

  据了解,淮海工学院龙舟队是国内大学生龙舟队的一支劲旅,曾拿下首届世界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冠军,第三、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冠军等诸多桂冠。在2015年的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该龙舟队代表江苏出征,取得了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是江苏代表团在竞技类项目中获得奖牌数最多、奖次最高的代表队。(记者 肖婷婷)

标签:龙舟队;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龙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