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着力推进政务服务网完善工作
2018-12-30 12: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余梅)为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配合全区“网上办”工作的推进,以提高办事效率,努力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连云港市赣榆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强化协调配合,抓好推进落实,不断推进政务服务网的完善工作。

  安排业务人员专门负责。中心安排专门的业务人员负责政务服务网的完善工作,协调和承办上级的各项工作安排,参加相关业务培训,实行双岗责任制,建立保密制度,确保及时、准确完成各项任务。

  定期完成数据更新报送。根据区政务办全年的工作安排,按月和季度分别报送相关政务服务数据,以及重点工作组织实施情况、改革创新成果、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以及政务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2018年共上传办件41400件。

  及时修改完善办事指南。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决策部署,推进办事要件标准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根据要求多次修改完善政务服务网办事指南,查漏补缺,确保内容完善、数据准确、事项规范。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