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2018-12-30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阳) 27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太乐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11位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请老干部把脉,不断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遵循原则、内容架构以及征求意见等情况介绍,随后围绕报告,立足全区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报告结构清晰、内容充实,对2018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催人奋进,言简意赅、鼓舞人心。老干部们对区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经济下行压力的大形势下,全区经济依然保持了稳定增长,难能可贵。老干部们还分别就加强城市交通安全管理、切实改善民生、振兴赣榆建筑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毛太乐认为,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组织人员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内容更加充实、亮点更加突出、举措更加务实,更加切合赣榆的实际和发展形势,真正发挥凝心聚力、鼓舞干劲、推动发展的作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